青居YL

迟瑞生日番外(二)纪念一下

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你回来了,不也意思,我有点困,睡着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 “宝贝,是我不好,公司里有一点突发事情要处理,我回来的晚了,让你久等了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们现在吃饭,今晚我有惊喜给你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辛苦了宝贝,我很期待哟”

        迟瑞在陈一鸣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牵着他的手一起走到了餐桌旁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 汤鲜菜美,爱人在旁,迟瑞吃着爱人给自己精心准备的晚餐,一股暖流直入胸怀,足以让人从肠胃到心肝都被安抚得妥妥帖帖,人生如此,夫复何求?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迟瑞喝完最后一口汤,起身去洗碗洗手刷牙....……

        因多喝了一点酒,陈一鸣有点头重脚轻,他想起来回卧室,没想到还没站起身,突然被迟瑞弯腰一捞,整个人扛了来:“喂!”  迟瑞就跟扛个口袋似的,从客厅穿过走廊,一路把他扛回主卧,然后砰一声丢在了大床上7,随即整个人覆了上去。 

        卧室里没开灯,只有隐约的反光从客厅映来,陈一鸣还没来得及从那一摔的晕头转向中清醒,紧接着就被迟瑞压了个结结实实,就像头温热厚重的野生豹一样,连呼吸都喷在了浴衣领口里。    “喂,你轻点.....,先去洗澡了亲爱的,我在床上等你.....”  

        按耐住心头的躁动,迟瑞匆匆的冲完澡,回到卧室,陈一鸣已经斜倚在床头看书,壁灯散发着柔和温馨的暖光,在寒冷的冬夜里让人心头乍暖。轻轻的抽掉书,覆身在爱人身上:    “鸣鸣要给我什么惊喜呢?嗯?”  

       “那......,你今天晚上......一切都听我的,可好?”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当然可以了,小东西!”迟瑞刮了刮陈一鸣的鼻子,把脸贴在陈一鸣的脸上,宠溺的笑了笑,这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,是他要宠一辈子的人,别说今天晚上,以后,他都会无法拒绝爱人的要求。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4)